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姬-小丝表示《口红森林》不会被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2:07  新浪娱乐
波姬-小丝表示《口红森林》不会被砍(图)

《口红森林》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刚刚传出女性题材剧《口红森林》(Lipstick Jungle)被砍的消息,但现在主演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表示她们仍然在为该剧工作着。上周末,波姬-小丝对某杂志透露:“他们并没有终止我们的剧集,我们还在工作。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现在就说剧集被砍是错误的。

  上周早些之后,美联社曾经报道说,根据匿名消息,两大电视台高层决定砍掉《口红森林》和克利斯汀-史莱特(Christian Slater)主演的《头号敌人》(My Own Worst Enemy)。但是波姬-小丝认为,目前这两部剧集的命运并不相同。“他们以为《头号敌人》被砍了,我们的剧也要遭到同样的命运,那不是真的。

  与此同时,NBC娱乐总监本-西尔沃曼(Ben Silverman)表示,电视台决定制作完当初签订的全部13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波姬-小丝与她的同组伙伴金姆-瑞维(Kim Raver)和林赛-伯莱斯(Lindsay Price)目前仍在工作。

  事实上,《口红森林》目前已改在周五晚播出,这一时间档的改变将为该剧增加50%的收视率。西尔沃曼还表示,如果收视增长得多,NBC很有可能再多续订几集。以往的实例也表明,要留住《口红森林》,剧迷们的作用很重要。(龙龙/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