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前传》借鉴《苜蓿地》 怪兽袭击小镇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1:05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借鉴《苜蓿地》怪兽袭击小镇婚礼

《超人前传》中的克洛伊

  新浪娱乐讯 《超人前传》(Smallville)一向不避讳喜欢模仿电影情节。上周播出的一集中,艾利森-马科(Allison Mack)扮演的克洛伊(Chloe)失去记忆的情节,就借鉴了米歇尔-甘德瑞(Michel Gondry)的电影《无痛失恋》(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中的情节。而本周四将要播出的一集将模仿电影《苜蓿地》(Cloverfield)的情节,会有怪兽袭击小镇,而这个怪兽的名字就叫“末日”(Doomsday)。

  通过本集预告片,可以看到一点

怪兽的影子。当时克洛伊与艾伦-阿什莫(Aaron Ashmore)扮演的吉米-奥尔森(Jimmy Olsen)正在举行婚礼,当这对新人正要切
蛋糕
的时候,“末日”的袭击出现了。

  不过,预告片中并没有展现怪兽的全貌,只露出了一条腿和一支胳膊,但是还是带来很很强的视觉冲击。婚礼上很多来宾倒在血泊中,或死或伤,而克洛伊抱着看起来已无生命迹象的吉米。从已经透露的画面来看,“末日”还是连环画中的老样子,身体庞大,外形恐怖。(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人前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