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将出现同志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1:28  新浪娱乐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将出现同志角色(图)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科幻频道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官网显示,下个月将播出的名为《敌人的面目》(The Face of the Enemy)的故事中将出现两个回归的角色。具体是谁在网页的评论已有所显示,但消息是否可靠还需官方验证。

  只剩十集就将全部完结的“卡拉狄加”在这个时候还能给人们带来惊喜实在是令人惊讶。这对情侣角色就是来自飞马舰队的吉埃塔少尉(Lt. Gaeta)和星少尉(Lt. Hoshi)。这不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第一次涉及同志角色(之前的凯恩上将(Admiral Cain)和“Number Six”也曾有过一段同性剧情),但却是第一次出现男性同性恋角色。

  毫无疑问,《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善于运用当前某些边缘性的成人话题。也许,制作人罗-摩尔(Ron Moore)认为这个话题太热门而决定在整部剧集完结前将它搬出来讨论。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