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小时:救赎》遭遇伏击 收视率低于预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2:15  新浪娱乐
《24小时:救赎》遭遇伏击收视率低于预期(图)

《24小时:救赎》剧照

  新浪娱乐讯 《24小时:救赎》(24: Redemption)已经于23日在FOX电视台播出,虽然电视网方面费尽心思做准备,但是收视率还是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离《24小时》第6季结束已经是差不多18个月的真空期,由于去年编剧罢工的原因,杰克-小强-鲍威尔(Jack Bauer)已经与观众阔别好久了。为了助燃即将播出的第7季(明年1月12日首播),FOX电视网制作了长2小时的特别篇《24小时:救赎》,讲述一段杰克与非洲恐怖分子之间“亲密接触”的故事。为了推广这部电影,FOX电视网耗费数月做准备,也筹划了不少与观众的互动节目,其中就包括2008年圣迭戈流行文化展(Comic-Con)上播放的预告短篇。

  人算不如天算,虽然FOX费心费力想打造一台好戏,但是周日的其他节目却打乱了FOX高层的算盘。《24小时:救赎》在18-49岁的观众群中最终只有4/10的收视率,观众总数也只有1200万,这个数字甚至低于第6季首播的数字。(第6季首播收视率为6.1/13,观众数为1580万)而和以往各季的收视率相比,也仅仅是高于第3季的1160万。

  伏击FOX的正是NBC周日直播的NFL橄榄球比赛和ABC(听歌)直播的全美音乐奖。印第安纳小马队(Indianapolis Colts)和圣地亚哥电光队(San Diego Chargers)展开的激战最终取得4.6/11的收视率,1230万的收视记录,而全长4小时的全美音乐奖连同红地毯环节一共取得5.1/12的收视率和1220万的收视记录。

  如此低迷的表现显然不能让FOX满意,而他们的推广也并没有结束——周2导演剪辑版电影将以DVD的形式发售。

  第7季开播之后,时间档将会安排在周1的9点,前面会有台柱剧豪斯医生(《24小时:救赎》遭遇伏击收视率低于预期(图))》(House)的强力Lead In,强强联合的安排加上此后回归的美国偶像(《24小时:救赎》遭遇伏击收视率低于预期(图))》(American Idol),FOX本季的全部底牌都将向观众揭示。

  (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