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性恋姐妹领衔MTV恋爱真人秀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34  新浪娱乐
双性恋姐妹领衔MTV恋爱真人秀节目(图)

双性恋双胞胎领衔MTV恋爱真人秀

  新浪娱乐讯 MTV有线频道寻找爱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Shot at Love》女主角提拉-特基拉(Tila Tequila)被一对双性恋双胞胎代替了。这对双胞胎被称为"Ikki Twins"她们将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中选出自己的爱人,为她们特别定做的节目名为《A Double Shot at Love》。

  双胞胎姐妹名字分别为Rikki和Vikki,节目中12位男性和12位女同性恋者将努力获得Ikki Twins的亲睐,最终两姐妹将从这些选手中寻找自己心仪的爱人。

  Ikki Twins对于美国观众来说并不陌生。她们曾经多次出现在广告牌、汽车杂志以及年历上。虽然这一季提拉不再参加真人秀节目,但是这位拥有火爆身材的红人还是很忙,最近她正在为自己的新书《爱上提拉-特基拉》(Hooking Up With Tila Tequila)奔赴各地宣传。

  由双性恋双胞胎领衔的真人秀节目《A Double Shot at Love》将于12月9日在MTV电视台首播。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