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即将回归:鲁比萨姆共入爱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9:06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即将回归:鲁比萨姆共入爱河?

杰娜微弗-库塔希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三季中,在鲁比(Ruby,杰娜微弗-库塔希饰演)出现时他就是一个极具争议的角色,即使杰娜微弗-库塔希(Genevieve Cortese)在表演方面很下功夫。业内人士评论库塔希的表演不够饱满,但也有很多人认为在最近几集中她已经有所改进。先不提表演,事实上鲁比是个可疑的角色,我们不知道她的目的是真的想帮助温彻斯特兄弟还是仅仅只是在利用他们,总之,在一切明朗之前,鲁比这个角色很难让人喜欢。

  最近,库塔希就鲁比为什么会帮助温彻斯特兄弟(Winchesters)接受了《电视指南》(TV Guide)的采访。那么,她真的会和萨姆相爱吗?

  在访谈中,库塔希谈到了温彻斯特兄弟为什么会与鲁比一起行动。“如果你看了卡蒂(Katie)在上季最后一集的演出,你会知道,虽然鲁比不用对迪安(Dean)的死亡负全责,但就某些方面而言她还是有错的。”这位女演员还指出,“尽管我不想要用这件事来打同情牌,但我想要利用那一点。我想把重点放在‘为什么男孩们会和她一起行动、他们为什么在这个关键时候需要她’上面。她并没有做什么,而是要求萨姆(Sam,贾德-帕达里克饰演)帮她行动,所以这比较像是一个双向的改变。事实上,鲁比给我的感觉,她是真心爱着萨姆的。在《我知道你在去年夏天做了什么》(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中有一句台词:我曾经是人类,而我记得那种感觉。当然,她说这句话可能是由于被别人操控,但或许其中也有几分真实。 ”

  让鲁比和萨姆相爱是个很有意思的想法,但评论者认为他无法从两人共处的情景中得到情感共鸣。仿佛鲁比的目的就是让萨姆使用自己的能量从而制造麻烦。为什么她一定要将他带上那条路?究竟是她真的爱萨姆,为了他好?还是想带他一起入地狱?不可否认,在刚出场时,她的确帮了不少忙,但是更多的是阻碍。大多数人还是同意迪安的话,觉得要小心鲁比。

  1月15日《邪恶力量》即将回归,到时候我们就能够发现鲁比的真实意图。也许她是值得信任的的爱人又或者她只是被操纵的恶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