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陷入困顿 前编剧表示愿意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25  新浪娱乐
《英雄》陷入困顿前编剧表示愿意回归(图)

多功能编剧布莱恩-福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国外媒体消息在NBC的魔幻剧英雄(《英雄》陷入困顿前编剧表示愿意回归(图))》(Heroes)被媒体评论为“陷入困顿”之后,由该剧前编剧布莱恩-福勒(Bryan Fuller)所负责的《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也被ABC(听歌)电视台无情砍掉。在结束《灵指神探》的拍摄后福勒是否会回归《英雄》剧组便成为该剧粉丝们关心的一大热点话题。

  《英雄》前编剧布莱恩-福勒谈回归态度乐观

  最近媒体采访了《灵芝神探》的制作人福勒并且询问他是否有可能回到《英雄》的剧组,毕竟他作为《英雄》第一季的编剧时曾大受好评。“呃,这可不好说,毕竟我现在正处在《灵指神探》剧组的合同期里,这份合同明年一月才到期。不过说心里话我还是希望回到《英雄》剧组,帮他们完成这一季的内容。”福勒告诉记者说。

  回归职位尚不明确,福勒表示先把手头事情做完

  虽然福勒对回归《英雄》剧组表现得相当乐观,不过还有个问题尚待解决:他到底以什么身份回归?虽然福勒本人并没有回答,不过他觉得前景一片光明。“我还没想好,”当问及他到底是作为顾问回归还是一个制作人身份再临时,福勒摇了摇头。“不过我知道我挺喜欢跟他们一起共事的。而且我在读了‘逃亡者’(Fugitives)这集的故事线之后这种想法更加强烈,这一集的故事写得特棒,而且让我有了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这种感情很复杂,一方面跟我以前的同事相处非常融洽,不过我还是得跟《灵指神探》剧组的同事们做好眼前的事儿。”

  除了《英雄》和《灵指神探》之外,福勒所负责的《星际迷航》(Star Trek(听歌))的几集也备受观众赞誉。(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