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第4季第13集剧透 小细节不容错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52  新浪娱乐
《越狱》第4季第13集剧透小细节不容错过(图)

《越狱》第4季第13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越狱》第四季第13集《交易之谜》(Deal or No Deal)将在北美播出。以下是11月30日,境外媒体发布的剧透:

  对于《越狱》(Prison Break)一类的电视剧而言,剧透是永无止境的。前一集,Don Self趁着Michael和其他人被困时,带着Scylla一起跑了。今晚的这一集里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正如观众所想,Michael对Don的所作所为暴跳如雷,Don不仅一直出卖他们,还偷走了Scylla。不过,Michael并不知道Don给国土安全局(Homeland Security Office)打过电话,说他和Trish Ann一起被Lincoln枪击。由于这个假消息,Michael和国土安全局的交易就成了泡影。他们想让Michael和其他人一起被国土安全局的人打成落水狗。

  对于极度想看新一集的观众而言,还有一些小细节是不该错过的,在即将于北京12月8日在美国播放的第14集《公事公办》(Just Business)中,Michael会想方设法从Don手中夺回Scylla,同时和同样在寻找买家的Gretchen保持联络。既然Michael把全部精力放在寻找Scylla上,他就无法接受手术,这样一来,Sara只好让他自己服药。T-bag则继续绑架Gretchen的女儿和姐姐,直到她同意合作。文/ShadowZuu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