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将上演葬礼 查克可能获得更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4:33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将上演葬礼查克可能获得更多(图)

生活中的爱德-维斯特维克与杰西卡-斯佐尔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八卦天后》(Gossip Girl)主演之一爱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不但在剧外与同组女演员假戏真做,最近的消息表示,剧中他扮演的“坏蛋”查克(Chuck)也将获得期待已久的女孩的芳心。不过这个幸运女孩究竟是谁,恐怕剧迷们就要等到播出的时候才知道了。

  现实生活中,爱德-维斯特维克与瓦娜萨(Vanessa)的扮演者杰西卡-斯佐尔(Jessica Szor)已经超越普通朋友关系很久了,很多杂志都爆出了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和照片。

  在即将播出的一集《八卦天后》中,爱德-维斯特维克将会有出色表演。之前传言的某人将死去的谜底也将揭晓,而葬礼的伤痛将促使犹豫不绝的情侣们关系进一步发展。布莱尔(Blair)究竟会不会说出那期待已久的三个字呢?(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