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妹四人行》女星将客串《八卦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33  新浪娱乐
《姐妹四人行》女星将客串《八卦天后》(图)

劳拉-布瑞肯利吉客串女老师

《姐妹四人行》女星将客串《八卦天后》(图)

莉莉的扮演者凯莉-卢瑟福将怀孕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爆出的两则关于热播剧《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消息,其中一位女主角很有可能怀孕了,而康斯坦丁学院将有一位新老师加入。

  众多女主角谁将怀孕?

  内部消息爆料,在即将播出的一集《八卦天后》中,某位女主角将爆出一个惊天秘密,这个秘密与婴儿有关。也就是说,在众多我们关注和喜爱的上东区女性中,有一位怀孕了。

  会是赛琳娜(Serena)怀了一个小艺术家吗?还是布莱尔(Blair)有了小查克(Chuck)?或者是瓦娜萨(Vanessa)?观众们也不要忽略了莉莉(Lily),因为她的扮演者,今年四十说的凯莉-卢瑟福(Kelly Rutherford)本人刚刚怀孕了。答案究竟是什么看来还要等到播出的时候才能揭晓。

  惹火新老师能否吸引查克?

  曾出演过电视剧《姐妹四人行》(Related)的女演员劳拉-布瑞肯利吉(Laura Breckenridge),将来到康斯坦丁学院客串一位新语文老师雷切尔-卡尔(Rachel Carr),戏份至少有三集。

  劳拉本人只有25岁,与同组的几位女主演年龄相仿,因此《八卦天后》的编剧设计卡尔老师来学校的第一天会被误认为是一位学生。如此年轻惹火的女老师出现,一定逃不过学院里众多花花公子的眼睛,看来查克在新学期要多放些精力在语文课上了。

  目前虽然还没有明确消息表示究竟新老师会与谁发生暧昧关系,不过有消息透露第一个让她不顺眼的学生居然是布莱尔。(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莉-赛勒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