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塞斯拍摄HBO新剧 沃尔伯格担纲制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44  新浪娱乐
斯科塞斯拍摄HBO新剧沃尔伯格担纲制作人(图)

斯科塞斯

  新浪娱乐讯 演员斯蒂夫-巴斯米(Steve Buscemi)很有可能会加入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剧组,拍摄HBO的新剧《东岸赌城风云》(Boardwalk Empire)。这部剧集将会把我们带回上世纪20年代,讲述大西洋城如何变成美国东岸的赌城。

  实力派演员巴斯米与剧集风格非常合适

  巴斯米是一位可敬的演员。虽然从来没有担任过电影的男一号,但是他先后和昆廷-塔兰蒂诺,科恩兄弟等名导合作,代表作中也有《黑帮龙虎斗》(Miller's Crossing),《冰风暴》(Fargo),《三步杀人曲》(Desperado)等影片。在HBO巨著《黑帮家族》(The Sopranos)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作为黑帮电影的常客,又和HBO有过合作,这位常量颇多的演员非常适合《东岸赌城风云》这部剧集。

  沃尔伯格担纲制作人

  HBO的剧集向来是星光熠熠。除了巴斯米和斯科塞斯之外,这部剧集还请来了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但当制作人。有了《黑帮家族》成功的先例,相信HBO在制作这部影片上也会熟门熟路。(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斯科塞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