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主演确认《美眉校探》有望登上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48  新浪娱乐
两大主演确认《美眉校探》有望登上大银幕(图)

克里斯滕-贝尔在《美眉校探》中扮演的维罗妮卡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主演,父亲基思(Keith)的扮演者恩里克-克兰东尼(Enrico Colantoni)透露,这部已经离开大家的剧集有望在不久的将来登上大屏幕。看来,剧迷们又能看到克里斯滕-贝尔(Kristen Bell)扮演的维罗妮卡(Veronica)了,事实上电影版的剧本可能已经有些眉目了。

  两大主演透露电影版的可能

  在不久前的一次红毯活动中,克兰东尼透露《美眉校探》的主创者鲍勃-托马斯(Rob Thomas)正在编写该剧电影版的剧本。这一说法让维罗妮卡迷们更加相信有望在大银幕上看到《美眉校探》了。几个月前,克里斯滕-贝尔和托马斯也公开表示很喜欢这部连续剧,希望可以拍成电影。

  已与原剧制片达成共识

  克兰东尼还透露,托马斯可能已经与《美眉校探》的制片人约尔-西尔沃(Joel Silver)达成共识,看来电影的拍摄很快就能实现。(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斯科塞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