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R.奈特决定退出《格蕾》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0:17  新浪娱乐
T.R.奈特决定退出《格蕾》剧组(图)

T.R.奈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近日,多方消息确认,《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主要演员之一T.R.奈特(T.R. Knight)已经要求解除演出合同,对此ABC(听歌)电视台和的制作人衫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已经表示同意。“目前他们正在商讨细节,”ABC内部人士表示。

  目前奈特尚未离开剧组

  目前关于奈特何时出演自己的“终集”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是目前奈特还未离开剧组。《格蕾》剧组人员证实,奈特仍在工作。

  传奈特因艾赛亚辱骂他而愤怒

  据传闻,因为之前的“艾赛亚门”事件,奈特已经觉得在《格蕾》剧组很不开心了。圈内人士透露原因是:之前饰演普莱斯顿-伯克医生(Dr. Preston Burke)的黑人演员艾赛亚-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对奈特使用“F”开头的脏字,之后剧组成员,包括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以及帕崔克(Patrick Dempsey)都纷纷表示支援奈特,但是莱姆斯过了很久才对华盛顿表示公开谴责。这件事也是奈特出柜的导火索。

  奈特打算下季离开

  格蕾剧组内部人员透露,奈特本季还并不打算结束合约。“他只是觉得该是时候开创一片新天地了。”目前奈特的发言人拒绝谈论此事。

  如果奈特离开,马上剧集面临的问题就是乔治医生(George O'Malley)谁来出演?目前对于这一角色是会在屏幕上死去还是悄悄的离开西雅图格蕾丝

医院还无定论。

  剧迷们是否惊讶于奈特的举动?这一季他的戏份并不多,奈特决定离开是否该受到剧迷的谴责?(lyn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T.R.奈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