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CBS继续统治 《NCIS》登顶(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16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CBS继续统治《NCIS》登顶(图)(2)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六季第11集剧照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第六季第11集,取得了1792万观众,继续是收视最高的喜剧。这集名为《魔鬼润滑剂》(The Devil's Lube),查理(Charlie)的酒肉老友来访,但突然在阳台去世,这让一直声色犬马的查理也担心万分,他开始去医院体检,开始关心亲友,而且他也开始觉得一直跟踪他的女人罗思(Rose)变得可爱起来,就在他向罗思单膝下跪求婚时,他的体检医生告诉他一切正常,于是尴尬了。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四季第11集,取得了1633万观众。这集名为《正常》(Normal),案件是一名男子用枪连环射杀公路上其他车中的驾驶员。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 第七季第11集,取得了1456万观众。这集名为《转折点》(Tipping Point),受害者是一名希望能让孩子不受帮派影响的社区好先生。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第七季第10集,取得了1448万观众。这集名为《盖茨堡可能多云》(Cloudy With a Chance of Gettysburg),这次案件的受害者是一名电视天气预报员,团队不得不与时间赛跑,试图找出为什么他失踪了。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 第五季第11集,取得了1338万观众。这集名为《禁果》(Forbidden Fruit),圣诞夜,一种“奇果”卷入了一起谋杀案。另外一个女子试图在圣诞前夜找到如意郎君。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王牌新闻栏目《60分钟时事》(60 Minutes(美国一周收视:CBS继续统治《NCIS》登顶(图)(2) 听歌 blog)),取得了1313万观众。这期节目介绍了圣诞礼物采购的建议,以及一位环保人士的理念等等。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取得了1268万观众。这集为重播。下一集将在美国时间1月15日回归。(Alan/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