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传噩耗 “观众喜爱角色”将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26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传噩耗“观众喜爱角色”将死去

《邪恶力量》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剧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将有一位 “观众熟知并且热爱的角色”死去。

  美国权威娱乐网站 E!Online最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但没有指出到底哪个角色会死去。鉴于《邪恶力量》中观众“熟知并且热爱的角色”并不多,美国媒体给出了如下几种猜测:

  可能性一:假死。考虑到与魔鬼斗争的必要性,编剧会安排两兄弟中的某位暂时死去跟魔鬼搏斗一番,完事后就像迪恩当初那样被天使或者什么的再拉回人间。

  可能性二:迪恩或塞姆死去。如果是某角色真在剧中死去并彻底告别我们,则肯定不可能是又帅又勇敢的男主角之一。这种可能性为零。

  可能性三:鲍比大叔。他是目前最可能的人选,不仅因为他是“熟知并且热爱的角色”,也是死去可能对剧情产生真正影响的人物。从讲故事的角度来分析,这位一直把两兄弟当成自己儿子看待看护有加的猎鬼大叔一旦死去,将让迪恩和塞姆有更多的机会去接触更黑暗、更隐秘、更危险的驱魔任务。更何况,这位慈父般的常驻角色消失能真正让观众产生情感上的波动。

  可能性四:除了两兄弟和鲍比,剧中能算得上“熟知并且热爱的角色”已经没有谁了。

  可能性五:剧透中那个要死的角色压根就不是个人。在很多《邪恶力量》的粉丝眼中,该剧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迪恩的那辆雪佛莱Impala汽车。考虑到这辆车已经伴随两兄弟完成了无数次任务,被撞了无数次,这时候散架也不是什么没有道理的事情。只不过,粉丝们特别是那些爱车的粉丝们也许会不大乐意。

  剧透中那个要死去的角色到底是谁?目前因为圣诞假期停播的《邪恶力量》将于1月15日回归,答案不久就会揭晓。(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