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如血》加入新演员 粉碎被砍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50  新浪娱乐
《真爱如血》加入新演员粉碎被砍传闻(图)

新加入演员之一:阿什莉-琼斯

《真爱如血》加入新演员粉碎被砍传闻(图)

新加入演员之二:安娜-坎普

  新浪娱乐讯 《真爱如血》(True Blood)近日公布了第二季度新加入的首批演员名单。

  首先,正在与饰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一同出演话剧《恋马狂》(Equus)的百老汇女星安娜-坎普(Anna Camp)已经确定将在第二季度的《真爱如血》中担任一个常规角色,斯蒂夫-纽琳(Steve Newlin)的妻子。此外,女演员阿什莉-琼斯(Ashley Jones)将出演第二季度中的六集,她扮演的是一名女侍者,此人可能会与山姆产生感情。

  这段时间,一直有传言,作为金球奖提名电视剧的《真爱如血》很有可能在第一季度播出完后被砍,但是现在剧组透露了新加入的演员名单,无疑是对这个传言的最好回击。(文/C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