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尔-埃里克-歌德将成为丑女贝蒂新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41  新浪娱乐
丹尼尔-埃里克-歌德将成为丑女贝蒂新男友

贝蒂的新男友即将现身

  新浪娱乐讯 《丑女贝蒂》(Ugly Betty)剧组近日招入一名新演员丹尼尔-埃里克-歌德(Daniel Eric Gold),他扮演的角色将会成为贝蒂的新男友。

  这名新角色名叫马特(Matt),是一名常驻轮换角色(Recurring Role),风格与亨利(Henry)很相似,他将会与贝蒂在“青年编辑训练课程”上相遇。更有消息称,制作人对于贝蒂与马特之间的关系很期待,并且很有可能将马特发展为剧集的常驻角色(Regular Role)。

  丹尼尔-埃里克-歌德是出道未久的一名新星,但是已经有机会在《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以及《查理-威尔逊的战争》(Charlie Wilson's War)上出镜。

  (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