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迈克尔母亲生死疑云 曾为“公司”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17  新浪娱乐
《越狱》迈克尔母亲生死疑云曾为“公司”工作

迈克尔(Michael)和珍妮特(Janet)

  新浪娱乐讯 《越狱》(Prison Break)第四季第16集(上半季大结局》将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周二上午(美国时间12月22日晚播出)。

  在这一集中,迈克尔(Michael)本以为他的母亲已经去世,只是曾经在“公司”工作过。但是他将会被某位“公司”的人告知,他的母亲还活着,而且还在为公司工作。那个人还希望迈克尔也能加入公司。

  这个消息不免让人联想到这个母亲会不会由曾获奥斯卡(《越狱》迈克尔母亲生死疑云曾为“公司”工作)奖提名的女演员凯瑟琳-昆兰(Kathleen Quinlan)扮演,之前有消息说她将至少出演4集。她扮演的角色名叫珍妮特(Janet)。而且她是“将军”后的第二把手,负责“公司”的海外运作。至于这个人是否真的是迈克尔的母亲,还是只是“公司”的一个骗局?看来只能等《越狱》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了。(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