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 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4  新浪娱乐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第10名-莱恩-麦克帕特林 第9名-萨姆-威沃 第8名-文特沃斯-米勒 第7名-杰森-艾克尔斯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第6名-蔡斯-克劳福德 第5名-贾斯丁-钱伯斯 第4名-布莱恩-奥斯丁-格林 第3名-莱恩-库万顿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2008年十大性感美剧男演员米帅名列第八(组图)
第2名-贾斯丁-哈特利 第1名-杰拉德-帕德莱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知名美剧讯息网站BuddyTV近日评选出2008年度最性感的50名男演员,而我们熟悉的多名帅哥都有入选。

  第10位 莱恩-麦克帕特林(Ryan McPartlin) 《超市特工》(Chuck)

  莱恩在剧中扮演一位天天半裸“卖肉”的搞笑角色“棒极了先生”(Mr Awesome),清秀的外貌加上健美的身材,可以说是《超市特工》最为抢眼的男性角色,全面超越了剧中那些宅男们。

  第9位 萨姆-威沃(Sam Witwer) 《超人前传》(Smallville)

  萨姆线条分明的脸庞很容易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他在《超人前传》扮演的角色也将是今后故事发展的关键——“末日行者”(Doomsday)是漫画中第一位真正杀死超人的角色。失去了光头帅哥莱克斯-卢瑟之后,末日行者将会成为这部剧中的新任魅力反派。

  第8位 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 《越狱》(Prison Break)

  米勒的魅力还用多说吗?拥有多国血统的他在美国之外也拥有多得数不清的粉丝。

  第7位 杰森-艾克尔斯(Jensen Ackles)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

  杰森-艾克尔斯在剧中剧外都颇有女人缘。剧中风流不羁行事玩世不恭的迪恩(Dean)正是经典的坏男孩形象,而《邪恶力量》的两位男主角在美国的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

  第6位 蔡斯-克劳福德(Chace Crawford) 《八卦天后》(Gossip Girl)

  《八卦天后》一瞬之间捧红了一批“型男”,而扮演奈特 (Nate)的蔡斯-克劳福德首当其冲。年仅23岁的蔡斯形象阳光,给人一种邻家男孩的感觉。

  第5位 贾斯丁-钱伯斯(Justin Chambers) 《实习医生格雷》(Greys Anatomy)

  虽然《实习医生格雷》中的另外一名男主角帕特里克-邓浦西(Patrick Dempsey)拥有更多的女星粉丝,但是贾斯丁-钱伯斯在剧中的表演却更有深度,宛如陈酿一般让人回味。

  第4位 布莱恩-奥斯丁-格林(Brian Austin Green) 《终结者:沙拉-康诺历代记》(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布莱恩-奥斯丁-格林有着一副粗犷的外形,浓密的胡渣配上粗线条的阔脸,在《终结者:沙拉-康诺历代记》中完美的饰演了铁汉里斯(Reese)。戏路宽广的里斯同样也会“绕指柔”,经典的青春剧《飞跃贝弗利》(90210)中扮演戴维-希尔福(David Silver)的同样是他。

  第3位 莱恩-库万顿(Ryan Kwanten) 《真爱如血》(True Blood)

  莱恩在剧中扮演的杰森(Jason)是一位万人迷式的角色,卷曲的金发和挺拔的身型都让他可以轻易俘获女人的心。

  第2位 贾斯丁-哈特利(Justin Hartley) 《超人前传》(Smallville)

  漫画中的小胡子中年大叔到了CW的剧中就变成了风流倜傥的少年俊秀,不过奥利弗-奎恩(Oliver Queen)的风流韵事倒是没有被编剧改掉。比起剧中其他相对程式化的角色,“绿箭”可以算是一个异类,这也是他之所以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第1位 杰拉德-帕德莱奇(ared Padalecki)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

  杰森-艾克尔斯和杰拉德-帕德莱奇谁更帅气一点?《邪恶力量》的粉丝往往为这个问题真论不休。当然,剧中的乖弟弟萨姆(Sam)拥有身高和肌肉上的优势,连恶魔都忍不住对他动心。

  除了这10位帅哥以外,在《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中扮演内森(Nathan)的詹姆斯-拉弗迪(James Lafferty)排名12,《英雄》中的“塞拉”扎迦利-奎因特(Zachary Quinto)排行15,而扮演彼特(Peter)排行22,《迷失》(Lost)中扮演赛义德(Sayid)的纳文-安德鲁斯(Naveen Andrews)排行24。(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美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