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主角辟谣:T.R.奈特不会离开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格蕾》主角辟谣:T.R.奈特不会离开剧组(图)

《格蕾》中的T.R.奈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2日,当地时间12月21日 最早是在八卦网站中盛传《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扮演乔治(Geroge)的T.R.奈特(T.R.Knight)将离开剧组,因为制作人已经开始删减了这一角色的戏份。另外,有消息称,奈特根本未出现在拍摄现场,并且已经开始和剧务人员道别。《格蕾》剧组的发言人则回应称,八卦网站上的消息“纯属虚构”。之后就有消息传出说奈特正与剧组商讨退出事宜,但是具体结果如何尚不知晓。但就目前剧中主要演员称,奈特正在快乐的拍戏。

  传奈特因艾赛亚辱骂他而愤怒

  据传闻,因为之前的“艾赛亚门”事件,奈特已经觉得在《格蕾》剧组很不开心了。圈内人士透露原因是:之前饰演普莱斯顿-伯克医生(Dr. Preston Burke)的黑人演员艾赛亚-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对奈特使用“F”开头的脏字,之后剧组成员,包括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以及帕崔克(Patrick Dempsey)都纷纷表示支援奈特,但是莱姆斯过了很久才对华盛顿表示公开谴责。这件事也是奈特出柜的导火索。

  男星埃里克-迪恩:我并不知道他离开的消息

  本周《娱乐周刊》的专栏作家采访了剧中的男主角之一埃里克-迪恩(Eric Dane),并向他咨询奈特离开的事情。迪恩说,“我并未听到确认奈特离开的消息。我并不知道他何时离开,如何离开剧组。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我会很伤心的。他是个很好的演员,并且十分容易相处,但是奈特有权利选择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麦莉西亚-乔治:奈特如今正“如鱼得水”

  新加入剧组饰演实习医生赛迪(Sadie)的麦莉西亚-乔治(Melissa George)上周也接受了《人物周刊》的采访,她表示,奈特如今正“如鱼得水”并正在快乐的拍戏呢。“他是个伟大的演员,但是当你有能力的时候你可能要求的更多。”最近乔治因为出演HBO的剧集《就诊》(In Treatment)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她说她在西雅图格蕾丝

医院的工作时间是有限的。“我想我出演的集数也就有8集。”

  迪恩表示自己不会考虑离开剧组的事

  迪恩在剧中饰演马克医生(Dr. Mark Sloan),他的角色已经开始和格蕾开始了罗曼史,所以近期他不会离开剧组。他说,“不管是镜头前的角色还是剧组的幕后人员都十分出色。我不会离开剧组的。”(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