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娜-坎普加盟《真爱如血》变“反吸血鬼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54  新浪娱乐
安娜-坎普加盟《真爱如血》变“反吸血鬼狂”

新加入《真爱如血》的女星安娜-坎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当地时间12月22日,《真爱如血》在获得金球奖提名后声望颇高,最近剧组又新加入了两名女演员,其中一位是百老汇版本《恋马狂》女主角安娜-坎普,另一位是资深美剧演员阿什利-琼斯。

  《恋马狂》女星饰演“反吸血鬼狂”

  安娜-坎普(Anna Camp)已经签约参演《真爱如血》(True Blood),她将饰演常驻角色史蒂文-纽林(Steve Newlin,米歇尔-麦克米连恩饰演)的妻子沙拉(Sarah)。由于丈夫是反吸血鬼教会的头目,她自己又对吸血鬼有着无比的仇恨,沙拉将成为反吸血鬼的重要人物。剧本中描写的沙拉为二十七八岁、漂亮、妩媚并从事反吸血鬼事业的女人。安娜出演的作品通常都颇具争议,前段时间她还出演了百老汇版的《恋马狂》(Equus)。坎普还曾出演《女人帮》(Cashmere Mafia)的试播集。

  阿什利可能成为山姆爱情里的“救命稻草”

  阿什利-琼斯(Ashley Jones)也参演了该剧,并出演其中的六集,她饰演的角色是达芙妮(Daphne)—Merlotte新来的女招待。

  也许达芙妮是山姆(Sam)潜在的仰慕者。但是山姆确实需要一个人来爱,需要一个人来给他爱的力量。泰拉(Tara)的口头禅不能让观众满意,苏琪(Sookie)只是在比尔(Bill)不在身边的时候把山姆当做替补。所以琼斯的角色能否为山姆带来情感上的慰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恋马狂》 《真爱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