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第四位评审出席 疑要挤掉宝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18  新浪娱乐
《美偶》第四位评审出席疑要挤掉宝拉(图)

《美偶》评审团队

《美偶》第四位评审出席疑要挤掉宝拉(图)

凯拉(左)真的颇似瑞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当地时间12月24日 明年1月《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即将在FOX电视台播出,而《美偶》新季中也将有一些新的变化,除了为选手增加更多机会外,这档金牌真人秀节目又多了一位评审—凯拉-迪奥卡迪(Kara DioGuardi)。这位新的评审十分有大将之风,但是突然新加入“第四位评审”有人怀疑这可能是排挤掉宝拉(Paula Abdul(听歌))的迂回方式。

  新评审凯拉要挤掉宝拉?

  那么凯拉是否垂涎宝拉的位置?就此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不。我怎么会排挤掉她呢?宝拉很棒,很得粉丝们的喜爱,我也希望粉丝们喜欢我。我从未打算取代宝拉的位置,只是希望人们喜欢我。”

  凯拉神似伊丽莎白-瑞瑟

  博得观众们的喜爱对于39岁的凯拉来说并非难事。她曾经撰写《办公室》(The Office)的英国版以及《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剧本,对于观众来说“凯拉”无疑是受欢迎的名字。而且在长相和性格上凯拉像极了女星伊丽莎白-瑞瑟(Elizabeth Reaser),所以如果观众十分怀念《谁是我新郎》(The Ex List)起码在电视上他们可以看到与“瑞瑟”有八分相像的脸。

  新评审暴自己很“直白”

  那么她的主持风格将会像兰迪(Randy)一样放松?还是像宝拉(Paula)一样疯狂?以后是像西蒙(Simon)那样“毒舌”?“我有自己的想法就会说出来,我有很多的经验,面对这些参赛的年轻人,如果他们确实有必要接受批评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把我真实的看法说出来,”凯拉说,这位纽约土生土长的评委貌似会把许多东西带上评审桌,她还说,“我一直是个诚实的人,我永远的说话方式都是直接说出自己所想。”

  现在评审桌上的性别比例已经均衡了,凯拉说,“两位男士,两位女士。有些时候女士们的观点和男士们不一样。”由于本季改变一些规则,西蒙的权利更大了一些,所以凯拉说和他争辩起来会很难。

  《美偶》明年1月13日回归

  目前,美偶海选正在进行中,其中有些选手是凯拉十分欣赏的。“有些选手十分有才华,为此我很兴奋。希望到前12强的时候还能看到他们,看他们为《美偶》的最高奖项而争夺和努力。”当然当2009年1月13日《美偶》在FOX电视台携第八季回归的时候,我们就能看到凯拉喜欢的歌手到底是谁了!(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