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签约《超人归来》编剧打造《母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37  新浪娱乐
FOX签约《超人归来》编剧打造《母狼》(图)

编剧米歇尔-道格缇将与狼人纠缠不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当地时间12月22日,FOX电视台签下了《超人归来》编剧米歇尔-道格缇(Michael Dougherty)的一部新剧集。剧集围绕住在纽约的四个女人展开,但这可不是《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那样的讲述女人恋爱故事的剧集,四位女主角每个月中的一天都会变成狼人。剧集的名字也很抢眼的叫做《母狼》(Bitches),不知道这样的名字怎么能通过FOX严格的审查。

  狼人桥段是否受用?

  或许本剧的名字是因为四位女主角是成功的商场女强人,所以称她们为“泼妇”(富婆)。而月圆时刻变为狼人就好似是女主角们的生理周期,类似的桥段也曾在其他的奇幻作品中运用过。那么这部奇幻剧集能否在收视上敌过颇受粉丝们喜爱但却很快被砍的科幻剧么?

  剧名十分打眼

  不管怎么样,剧集的名字十分打眼。这也许是低俗的推广方式,但是如果受用的话,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劲暴剧名!(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FOX 《超人归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