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投票推迟两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46  新闻午报

  由于好莱坞影星内部就是否罢工争论激烈,美国演员工会本周一决定,将比原计划推迟两周向成员发放罢工意见选票,至少要等到明年1月14日才会启动相关程序。

  美国演员工会因为和好莱坞制片方在薪资谈判上难以达成一致而有意罢工示威,原定在明年1月2日寄出罢工选票,1月23日统计结果,一旦超过75%的成员赞成罢工,即付诸实施。

  然而日前,包括乔治·克鲁尼汤姆·汉克斯、查里兹·塞隆在内的134位大牌影星联名上书,要求取消罢工,而以梅尔·吉布森等为首的影星则坚持罢工,一时间,双方各执己见,互不相让。为此,美国演员工会决定暂缓罢工程序。

  美国演员工会常务董事道格·艾伦透露:“有2524名成员坚持罢工,另有1373名成员反对罢工,这样的分歧不利于我们和制片方的谈判。”

  美国电影和电视制片人联盟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知道美国演员工会推迟罢工程序,但不会予以评论。○姚佳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