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望2009年欧美娱乐圈 什么囧事都可能发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过不了几天,2008年就要离我们而去,接踵而至的是充满未知的2009年。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欧美娱乐圈的风风雨雨已经够我们受的了,那么2009呢?很可能发生更多囧事噢,我们特意为你小小展望了一把,有种就往看下吧:

展望2009年欧美娱乐圈什么囧事都可能发生(图)

  囧事一:真人秀越来越多

  MTV频道准备在2009年大搞特搞真人秀节目,算了下,差不多有16个新节目,主角包括大学生,派对女郎,滑雪板爱好者和初闯演艺圈的演员。不过,自从《好莱坞女孩》(The Hills)衍生出了由惠特尼-波特(Whitney Port)主演的《城市》(The City),丹尼斯-理查德(Denise Richard)带着《纷繁复杂》(It’s Complicated)咸鱼上桌,真不知道我们还能忍受多少真人秀节目。

展望2009年欧美娱乐圈什么囧事都可能发生(图)

  囧事二:美国偶像(展望2009年欧美娱乐圈什么囧事都可能发生(图))换评委

  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充满变数的生活,可是2009年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还是要辞旧迎新,换换评委。卡拉·迪欧甘迪(Kara DioGuardi)要走了,谁会接替她呢?在《美国偶像》的评委团里,新评委又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这个人会不会打破尖锐派和温和派之间的平衡呢?如果我们每周花四个小时收看《美国偶像》,这四个小时里有多少时间将花在评委身上呢?不敢想了,太恐怖了。

展望2009年欧美娱乐圈什么囧事都可能发生(图)

  囧事三:演员也要闹罢工

  好莱坞演员们极有可能在2009年来场大罢工。首先,经济不景气,演员们很可能失业。其次,观众们不喜欢看重播的片子。再次,老是报道罢工导致人们极度厌烦。所以说,对于女演员和布景师来说,还是希望美国演员工会和各大片厂快点讲和,不要罢工为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