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24小时》第七季 五大看点吸引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49  新浪娱乐
揭秘《24小时》第七季五大看点吸引眼球(图)

《24小时》第七季季前篇电影海报

揭秘《24小时》第七季五大看点吸引眼球(图)

《24小时》新季将非常精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经典反恐剧集《24小时》第七季首集将于2009年1月11日播出,小强杰克-鲍尔将再次奉献精彩动作戏。有媒体总结了新一季《24》会非常好看的五大理由。

  1、老风格回归

  不少粉丝对第六季稍显平淡感到失望,而第七季将重新回到前五季那种紧张刺激的节奏中,充满张力和弥漫着危机感的情节和大量动作戏将让你欲罢不能。在新一季前四个小时的冒险中,编剧设计了足够分量的大转折让你胃部一直痉挛、不断倒抽冷气,而所有的转折又都设计得非常合理和精致,避免了一味的个人英雄主义。

  2、托尼死而复生

  这是在做梦吗?不是。托尼-阿尔梅达的回归让粉丝们惊喜之余又感到不可思议,不少人还记得他第五季最后死在杰克怀里的感人场面。托尼到底发生了什么?消失的日子去了哪里?他为什么又出现了?相信这些问题不仅吊足了粉丝胃口,也会让小强张大了嘴巴。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当“死而复生”的战友出现在面前时,小强到底是什么样的反应了。

  3、新成员加入

  玛丽-琳-拉杰斯库布(Mary Lynn Rajskub)一直扮演我们可爱的克罗伊,不过她为了刚出生的孩子在第七季的中段将离开,由贾尼斯-加拉菲罗(Janine Garafalo)扮演的另一位FBI电脑专家,将逐渐接过克罗伊的责任为我们的小强提供协助。两位书呆子型的女生之间将碰撞出颇具娱乐效果的火花。

  剧中还将出现一位女性角色,安妮-韦尔兴(Annie Wersching)将扮演缺乏人格魅力的联邦探员勒妮-沃克(Renee Walker)。观众们最后会发现她实际上比一开始给人的印象要坏得多。

  4、背景大调整

  忘了CTU那明亮宽敞的办公室和无穷无尽的高科技侦查手段吧。CTU已经被解散了,编剧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新的反恐部门。此外,新一季的杰克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一个……坏蛋,将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暴戾和反叛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而这又是有合理原因的。 

  5、最后一个理由,你可以看过新一季后自己来写。

  对了,一封来自杰克新部门的警告信称小强杰克将严密监视任何剧透行为。(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24小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