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习医生格蕾》被指情节失实 演员阵容渐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42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格蕾》被指情节失实演员阵容渐弱

曾公然挑衅珊达的海格尔和奈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4日 昔日强大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如今面临着种种问题。其一是情节越来越失真,其二是演员变动太大,总有角色黯然离开,

  海格尔抱怨自己戏份减少遭严惩

  曾经公然挑衅制片人珊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的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称自己的戏份有所减少,后来她的角色伊兹-斯蒂文斯(Izzie Stevens)的剧集情节遭遇了变动,而海格尔在《格蕾》中的戏份也确实不再那么重要了。而珊达为了惩罚海格尔改变剧集情节也让粉丝们颇为反感,造成《格蕾》剧情失真。

  T.R.奈特宣布离开

  2008年12月初《实习医生格蕾》主要演员之一T.R.奈特(T.R. Knight)要求解除演出合同,再次公然挑衅制片人珊达,ABC和珊达都表示同意他的离开,虽然目前奈特的去留还没有官方的文件,但是以海格尔的前车之鉴来看,奈特角色的下场不会好到哪里去。之前奈特就已经和制片人有过不和。饰演普莱斯顿-伯克医生(Dr. Preston Burke)的黑人演员艾赛亚-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对奈特使用“F”开头的脏字,之后剧组成员,包括凯瑟琳-海格尔以及帕崔克(Patrick Dempsey)都纷纷表示支援奈特,但是莱姆斯过了很久才对华盛顿表示公开谴责。

  出色的演员无法发挥

  格蕾丝医院的院长理查德-韦伯(Richard Webber,詹姆斯-皮根斯饰演)不情愿的为医院的声望而忙碌,他与过度紧张的妻子的剧情安排也很影响角色的魅力。新来的实习医生赛迪-海瑞斯(Sadie Harris,米丽西亚-乔治饰演)的戏份安排的也十分不合理。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