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女星宣传公益 呼吁青少年驾驶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01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女星宣传公益呼吁青少年驾驶安全

《丑女贝蒂》女星瓦内莎和她的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4日,当地时间2009年1月3日,瓦内莎-威廉姆斯(Vanessa Williams)在假期里忙着搞公益活动,她把家长和青少年聚集到一起向他们宣传驾驶安全的重要性。

  讲述亲身经历

  瓦内莎是4个孩子的母亲,活动中她生动的讲述了发生在她自己学生时代的一个故事。“当时是70年代,同学因意外世故死亡让大家都吃了一惊。在学校上学的孩子因为酒后驾车交通事故而丧命。当时她是一名乘客,而且她认识那个司机,”威廉姆斯说。“我很伤心,并且十分难过,如果不是因为司机酒后驾车他还会活着享受生活。”

  和儿子一起担任交通安全大使

  如今威廉姆斯的儿子戴文(Devin)已经15岁了,他和母亲都是安全驾驶协会的宣传大使。两人签署了父母-青少年安全驾驶协议,协议要求驾驶人员谨慎驾驶,有驾驶员朋友的人纷纷把协议规定的安全驾驶条文以文字信息的形式发送出去。

  “交通安全对于青少年来说至关重要,所以把安全驾驶的有关信息和规定告诉孩子是十分必要的,就像要把性和毒品的危害告诉他们一样。我希望其他的家长也把这份安全礼物带给自己的孩子,”瓦内莎说。除此之外,她还激动的表示,“能够和我15岁的孩子坐下来讨论事情真是很棒!”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