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尼古拉斯-凯奇将饰演埃及总统 片酬4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28  新浪娱乐
传尼古拉斯-凯奇将饰演埃及总统片酬4千万美元

尼古拉斯-凯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5日 近日,有传闻称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将在一部埃及电视剧中饰演1918年出生的埃及总统安瓦-赛带特(Anwar Sadat)。为出演这一角色尼古拉斯将减肥12斤并且他能够拿到4千万美元的片酬。

  尼古拉斯将减肥13磅 片酬4千万美元

  尼古拉斯的戏路很广,之前他曾制片过政治性极强的《大卫-戈尔的一生》(The Life Of David Gale)、也曾为家庭动画《别惹蚂蚁》(The Ant Bully)配音,当然还主演了广大观众熟悉喜爱的《国家宝藏》(National Treasure)系列电影。那么对于这样的演员来说出演总统角色不是件难事,据外媒报道,为出演这一角色尼古拉斯将减肥12斤(约13磅)。报道中还称凯奇将得到4千万美元的片酬。

  安妮斯执笔剧集

  剧集由埃及作家安妮斯-底盖迪(Anis al-Degheidy)执笔,拍摄日期定在2009年年中,导演是来本斯-约瑟夫-夏罗福(Lebanese Youssef Sharaf)。安妮斯曾经出版过许多颇受争议的书籍,包括《Saddam Was Not Executed》,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说,剧本将用英语撰写,当然会有阿拉伯语的配音。去年九月埃及就曾播放过反映前任总统Gamal Abdul Nasser生活的剧集。

  尼古拉斯时间足够拍摄剧集成疑

  如果传闻属实的话尼古拉斯的时间表怎么安排呢?他在IMDB的主页上曾经宣布自己2009-2010年共有19项工作计划。结果我们只能拭目以待期待凯奇为我们带来好作品。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