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剧透问答:《迷失》《24》《绯闻女孩》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38  新浪娱乐
每周剧透问答:《迷失》《24》《绯闻女孩》等

各部热门剧的剧透,总有一部适合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北美时间1月7日,美剧的冬歇期已经过去,众多美剧开始陆续回归,下面是对一些美剧消息的问答,尤其是包括了《迷失》(Lost)、《24小时》(24)、《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绯闻女孩》(Gossip Girl)等热门剧。请谨慎选择是否阅读,包含部分剧透。

  问:来点《迷失》(Lost)第五季的消息吧!

  答:《迷失》编剧达顿(Darlton)说过新一季不会又那么多闪前和闪回了,但是第1集中,我们将看到戴斯蒙德(Desmond)的过去和现在(两样都挺性感的)。

  问:有《迷失》的杰克(Jack)的消息吗?他还是我的最爱。

  答:可以说本-利努斯(Ben Linus)的身份多变,但他不是一个瘾君子。所以在本的帮助下,杰克开始不再颓废了。而且Ben好像还暗示,如果杰克回到了岛上,他将永远不能回到真实世界了。(哇哦)

  问:《迷失》新一季里,会有主要角色去世吗?

  答:我目前还没有听说。但是根据前两集的观摩,看起来一名女性角色在剧中待不长了。而且她最近也要加盟出演一部好莱坞电影也让人感觉不妙。

  问:《迷失》第100集快到了,有什么特别的吗?

  答:这集可能要到5月份才播出,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过看起来是引出大结局的阶段,这本身应该也值得期待吧。

  问:之前闹出离开传闻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T.R.奈特(T.R. Knight)到底要不要走?

  答:离开与否还没完全确定,这也是我最后从线人那得到的消息。

  问:还有《实习医生格蕾》的消息吗?

  答:知名男星埃里克-斯图尔兹(Eric Stoltz)将会出演一个杀人犯的3集客串角色,据说他可能会影响梅里黛丝-格蕾(Meredith Grey) 和德里克-谢珀德(Derek Shepherd)的关系。另外杰西卡-凯普肖(Jessica Capshaw)将出演一名儿科医生。

  问:《实习医生风云》(Scrubs)第八季转战ABC电视台,有啥消息吗?

  答:老友记》(Friends)女星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将扮演一位新来的医药主管,而且她马上明示女医生艾略特(Elliot)是她喜欢的人。所以J.D.会有一个她俩同性恋的幻想……

  问:《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呢,又消息吗?

  答:山姆(Sam)和迪恩(Dean)之间将有一个背叛者。

  问:《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有新消息吗?

  答:据说剧组在找一个新的实验室帮手,也可能会成为常规角色,这是一个20多岁的个性男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