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男星安德鲁斯现实中上演夺子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46  青年时报
《迷失》男星安德鲁斯现实中上演夺子大战(图)

安德鲁斯

  时报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洛杉矶高级法院外,在热门电视剧《迷失》中扮演萨伊德的英国男演员纳维·安德鲁斯与儿子的生母艾琳娜上演了一场夺子之战。

  安德鲁斯与艾琳娜的儿子纳维·乔舒亚今年3岁,据称,艾琳娜在法院未判决乔舒亚的抚养权时,私自将其带离洛杉矶。同时,安德鲁斯也向法院提出艾琳娜故意让儿子疏远自己,因此,法院决定在今后的几个月中,由安德鲁斯独自抚养乔舒亚。

  据悉,艾琳娜曾说安德鲁斯的女友芭芭拉·赫什利会巫术,还说安德鲁斯与芭芭拉一同对儿(blog)子下毒。因此,安德鲁斯的律师要求法院给艾琳娜做精神测试。

  赢得儿子抚养权的安德鲁斯将带孩子去夏威夷。在那里,他将继续拍摄《迷失》,孩子将由他和女友共同照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