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演员安娜-奥蒂姿确认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9:12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演员安娜-奥蒂姿确认怀孕(图)

安娜-奥蒂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出演丑女贝蒂(《丑女贝蒂》演员安娜-奥蒂姿确认怀孕(图))》中贝蒂姐姐的安娜-奥蒂姿(Ana Ortiz)目前已身怀六甲,她的丈夫是音乐人诺亚-历本兹(Noah Lebenzon)。

  剧组成员孕事不断,剧里剧外宝宝皆是话题

  最近《丑女贝蒂》剧组可谓是孕事不断,首先是扮演亚丽克西斯-米德(Alexis Meade)的丽贝卡-罗梅恩(Rebecca Romijn)怀上了一对双胞胎。再就是剧中由歌手阿什利-詹森(Ashley Jensen)扮演的克里斯蒂娜(Christina)担负起了照顾威廉敏娜(Wilhelmina)宝宝的重任。就连安娜自己也在评论本剧时说道:“宝宝们的出现让剧组越来越有家的感觉了。”

  女演员怀孕喜事多,剧中贝蒂家庭遭不幸

  那么这股宝宝风暴会刮到安娜-奥蒂姿所饰演的希尔达(Hilda)的故事情节里么?这个嘛…

  到目前为止希尔达剧中的儿子贾斯汀(Justin)还是独子,要知道计划生育也是减少家庭矛盾的绝佳办法,毕竟贝蒂一家正处在危机之中。贝蒂的老爸伊格纳西奥(Ignacio)将在今晚的剧集中突发心脏病,可谓是命悬一线……这也将是本季《丑女贝蒂》中令人揪心的情节之一。(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