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特表兄出现《八卦天后》又有帅哥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3:47  新浪娱乐
内特表兄出现《八卦天后》又有帅哥加盟(图)

表弟如此帅气,相信表哥也差不了

  新浪娱乐讯 《八卦天后》(Gossip Girl)独家消息,马上又有帅哥要加盟了,这一次来的是内特(Nate)的表兄。

  延续帅气富有形象

  据透露,这个新角色名叫基普-范德比尔特(Kip Vanderbilt),是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扮演的内特的表兄。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这个角色由谁扮演,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继续保持了《八卦天后》演员的一贯特色,二十来岁,富有自信,有思想,当然最重要的是长相英俊帅气。

  新角色是已婚人士

  另外,如果有人认为这个新来的帅哥会跟布莱尔(Blair)擦出火花的话,请注意他已经结婚了。(龙龙/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