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即将就任美国总统 《24小时》改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8:16  新浪娱乐
奥巴马即将就任美国总统《24小时》改剧情(图)

《24小时》

  新浪娱乐讯 奥巴马1月20日将就任美国总统,美国保守派担忧,过去支持布什政府的影视娱乐界人士会遭秋后算帐。连过去一向宣扬强硬打击恐怖主义的电视剧《24小时》,也改变情节迎合新总统口味。保守派人士直指奥巴马“绑架了包智杰”。

  《24小时》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播出第7辑。该剧集过往围绕基夫-萨瑟兰饰演的反恐英雄(奥巴马即将就任美国总统《24小时》改剧情(图))包智杰,对抗恐怖分子时会严刑逼供,甚至枪击疑犯,与布什大力反恐的主张互相呼应。不过保守派指出,随着奥巴马当选总统,《24小时》的制片人转为迎合新总统,安排包智杰就虐待疑犯的行径接受国会调查,令剧集沦为奥巴马政策的喉舌。

  批评者举例说,包智杰接受国会调查时说了一句对白:“最好一切公诸天下。”他继而又说人民有权利知道真相,而且应由他们决定怎么做。这些对白都是附和民主党要求政府在反恐政治上更为透明的立场。

  保守派人士还指,《侏罗纪公园》作者兼导演迈克尔-克莱顿在奥巴马当选总统当日逝世,但传媒甚少报道,原因是他曾质疑候任政府处理全球暖化问题的立场。故保守派人士已开设一个网站,收集选民支持继续拍摄反映其观点作品。有指好莱坞片商也因担心不同意新政府反战观点,会被列入黑名单而纷纷改变立场。曾获奥斯卡(奥巴马即将就任美国总统《24小时》改剧情(图))提名的编剧西蒙在将出版的新书中说,他相信电影公司和电视台中有一张无形的黑名单,排斥支持对伊战争的导演、演员和编剧,就如五十年代受麦卡锡主义影响、无人敢表态支持左派一样。(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24小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