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典礼电视转播收视冷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2:23  金羊网-新快报

  金球奖颁奖典礼前日登场,虽然许多大牌明星出席,但电视实况转播收视表现却冷冷清清,创下15年来新低点。

  第66届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颁奖典礼前晚在洛杉矶举行,今年有许多知名影星、歌星出席盛会,包括汤姆·克鲁斯(TomCruise)、布拉德·皮特(BradPitt)、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碧昂丝(Beyonce Knowles)等,成为星光大道红地毯的焦点。不过,今年金球奖电视实况转播却没有因为众多大明星的出席而得到“加分”作用。

  根据昨天出炉的尼尔逊(Nielsen Media Research)收视率调查初步统计,当晚金球奖电视实况转播仅有大约1460万观众群收看,是1994年金球奖开始同步转播颁奖典礼以来的最低点。

  去年由于受到好莱坞编剧展开长期大罢工的影响,金球奖颁奖典礼被迫取消,只召开简单的记者会宣布得奖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