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电视网宣布:《越狱》第四季播完后告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再好看的电视节目,总会有落幕时。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广受欢迎的美国福克斯电视网的《越狱》,决定在拍完第四季之后,告一段落。

  福克斯电视网表示,《越狱》第四季前半已经播出;第四季后半预定在今年四月十七号播放;而福克斯电视网表示,越狱在第四季之后,就决定告一段落。

  他们认为,见好就收,是明确的选择;他们说,越狱演到现在,一个完整的故事结构,已经呈现出来了,既然如此就够了,不需要再拍得更多。

  福克斯电视网也表示,《越狱》最后一定会有一个强而有力的结局。

  《越狱》(英文:Prison Break)是一部悬疑类情节电视系列剧,曾获得2006年全美民选奖的最受欢迎新进电视系列剧奖。

  故事叙述主角迈克尔的哥哥林肯被诬陷杀害副总统之兄,被判处死刑并将于不久后执行。迈克尔得知其兄的冤情后,秘密策划了一套详尽可行的计划,欲帮助林肯逃离监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