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言人:克里斯蒂娜不会离开《丑女贝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21  新浪娱乐
发言人:克里斯蒂娜不会离开《丑女贝蒂》(图)

克里斯蒂娜(右)不会离开好友贝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北美时间1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关于最近“克里斯蒂娜”阿什莉-简森(Ashley Jensen)将离开《丑女贝蒂》(Ugly Betty)的传言,发言人进行了否认。

    继续与贝蒂并肩作战

    之前有消息称,ABC热播喜剧《丑女贝蒂》的主演之一,扮演贝蒂(Betty)好友克里斯蒂娜(Christina)的女演员阿什莉-简森表示不想再出演该剧,因此在今年秋天将播出的第四季中,贝蒂可能失去这个最好的朋友。

    不过,很快有发言人表示,阿什莉-简森不会离开。熟悉剧情的观众都清楚,克里斯蒂娜目前正怀着女魔头威勒米娜 (Wilhelmina)偷来的孩子,也就是米德(Meade)一家的潜在继承人,如果她离开,将给剧情的发展带来很大影响。因此,剧迷们会继续看到克里斯蒂娜与贝蒂并肩作战,一起与威勒米娜和她的随从马克(Marc)斗争到底。

    本季某位角色将被杀死

    不过,的确有另一角色要离开了。内部消息表示,某位受到剧迷喜爱的成员将被杀死。不过究竟是谁目前还留有悬念。(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