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将告别观众 米帅即将“越狱”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7:1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13日宣布,该台播出的电视连续剧越狱(将在第四季结束后告别观众。《越狱》将告别观众米帅即将“越狱”成功)

  《越狱》第四季去年12月开播后因故暂时停播。福克斯电视台说,这部由文特沃思·米勒和多米尼克·珀塞尔主演的电视剧将从今年4月17日开始继续播出第四季,并宣告完结,共将播出约6集。美联社援引福克斯电视台负责人凯文·赖利的话说,《越狱》的完结是“完美收官”。赖利说:“我们并不是突然撤下这部电视剧,只是它结束了,故事也讲够了。”《越狱》2005年首播,讲述的是男主角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想方设法帮助遭受陷害的哥哥林肯·伯罗斯越狱的故事。

  昨天,由文特沃思·米勒代言的某品牌工作人员再与记者谈到与米勒的合作时表示,“这位帅哥确实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拍摄时,我们能够感觉到他脸部的力量,他个性上的力量。”据悉《越狱》后文特沃思·米勒将投入一部新剧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