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走到尽头 最后一季只剩四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7:16  新京报
《越狱》走到尽头最后一季只剩四集(图)
“越狱”两兄弟这次终于要各奔东西了

 

  福克斯娱乐公司总裁凯文·赖利昨日证实,越狱(本季就是它的最后一季,这出国内很多美剧迷喜爱的剧集终于走到了它的尽头。《越狱》走到尽头最后一季只剩四集(图))

  在发布会上,凯文·赖利说:“《越狱》已经差不多演完了,创作者们感到这个故事已经说够了。我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结尾,而不是下一季。”他还向媒体透露《越狱》最后一季目前已拍好的还有4集未播,可能还会再拍几集才结束,但他保证将有一个非常精彩的大结局。

  《越狱》2005年8月29日开播,凭借着新颖的题材与扣人心弦的表演吸引了很多观众追看,但好景不长,第二季《越狱》由于剧情缺乏新意、原地踏步导致收视率下滑,到了第三季收视率已经跌破千万,本季更只有610万。不过在国内《越狱》一直都有大量铁杆粉丝。

  目前《越狱》第四季已经播了16集,第17集将于4月17日回归。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