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第8季首播 创本季最高收视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30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第8季首播创本季最高收视率(图)

第8季《美国偶像》海选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北美时间1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于当地时间1月13日晚首播的美国偶像(《美国偶像》第8季首播创本季最高收视率(图))》第8季(American Idol)收视率出炉——3010万,成为本季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但是这无法掩盖“美国第一真人秀”收视率不断下滑的事实。

  《美偶》无法止住下滑颓势

  根据权威机构尼尔森的统计结果,本季《美偶》首播的收视率下滑了10个百分点,去年的首播收视率为3340万,而前年的收视率为3740万。《美偶》收视率的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不过仍然没有任何电视节目动摇可以动摇《美偶》的收视统治地位,本季《美偶》首播打破了1月3日NFL季后赛直播创下的2780万本季最高收视记录,而剧集类电视节目本季最高的收视率则为《犯罪现场调查》(CSI)10月9日首播时创下的2350万。(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