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美剧前景不容乐观 《越狱》第四季宣告完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47  信息时报
热门美剧前景不容乐观《越狱》第四季宣告完结

都是金融危机惹的祸,大家有工开别忘了我!(设计对白)

热门美剧前景不容乐观《越狱》第四季宣告完结

热门美剧前景不乐观

热门美剧前景不容乐观《越狱》第四季宣告完结

热门美剧前景不乐观

  息时报讯   美国时间13日,福克斯电视台宣布,该台播出的电视连续剧越狱(热门美剧前景不容乐观《越狱》第四季宣告完结)》将在第四季结束后告别观众。《越狱》第四季去年12月开播后因故暂时停播,福克斯电视台表示,这部由文特沃思·米勒和多米尼克·珀塞尔主演的电视剧将从今年4月17日开始继续播出第四季并宣告完结,共将播出6集。

  据福克斯电视台负责人凯文·赖利表示,《越狱》的完结是“完美收官”,他说:“我们并不是突然撤下这部电视剧,只是它结束了,故事也讲够了。”《越狱》2005年首播,讲述的是男主角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想方设法帮助遭受陷害的哥哥(听歌)林肯·伯罗斯越狱的故事,当年的第一季收视创下惊人的收视率,更获得了当年美国的人民选择奖。

  《越狱》粉丝反应强烈

  “《越狱》被砍”消息传出后,美国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都被这条新闻所占据,《越狱》的众多粉丝们均称难以接受,他们在官网、个人主页纷纷表示了不满。有粉丝表示,这是他今年听到的最糟糕的消息。也有人说,深感痛心,难以想象这些陪伴了自己四年的剧集中的人物,将永远从他的生活中消失。还有粉丝决定发起“挽救行动”,期盼一切能有回旋余地。但另一部分以十分理性的心态面对:如果到第五季,又能讲些什么内容呢?不如集中创造力,在最后几集中奋力一搏,给大家惊喜,使该剧能以完美姿态收官,给观众也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与《越狱》同期甚至更早的热门美剧虽然捱过了编剧罢工,但未必捱过金融危机,它们收视无一不在下滑,今年年初它们也将陆续回归,收视情况也不容乐观,看看尚在“硬撑”的美剧们的命运,也许悲伤地发现:美剧前几年的热浪很可能已经过去了。

  英雄(Heroes热门美剧前景不容乐观《越狱》第四季宣告完结)

  纵使这些天马行空的英雄有着呼风唤雨的超能力,也没能挽救住它节节惨败的收视率。《英雄》第一季平均收视为1430万,到了第三季却只有867万。这直接导致了两位自2006年来,便担任剧组制片和编剧的主创人员被炒,离开剧组。第三季第13集将在2月2日回归,但收视前景也并不乐观。

  《24》24

  由于去年的美国编剧罢工,《24小时》第七季和第六季间隔了两年之久。第七季终于在北京时间1月12日和13日连续两晚,每晚两集强势开播。众多剧迷也回到了熟悉的实时叙事方式中,不过2小时的联播收视率表现一般,1250万观众虽然比去年底播放的电视电影先行版《24小时:救赎》收视微升40万,但比第六季首播大幅下降31%。过长的间隔已经耗尽观众的耐心,而且杰克·鲍尔的英勇越来越被夸大得不切实际,很多会造成重伤的动作对杰克来说都只是小打小闹,看上去很没瘾。

  《迷失》Lost

  第5季将于1月21日举行首映,已经有人估计收视率可能会下降10%。还有两季就结束的消息相信让不少观众长吁一口气,事实上,早已经有许多观众对迷失撒得过开的网感到不耐烦,编剧只是一个劲撒网设置悬疑情节,却迟迟没收网的意思,更不要说配角阵容过于庞大、矛盾太多、时间线混乱等等,《迷失》有着与《越狱》一样的毛病,捱不过寿终正寝而中途腰斩也很有可能。

  《绝望主妇》DesperateHousewives

  1月5日回归的“主妇”虽然在12日的剧集中共吸引1380万观众收看,收视超过金球奖颁奖礼。但这个数字还是创了剧集本身的最低收视,比2008年的最低平均收视人数还要少近200万,过去三年间它的平均收视率都有1760万,新一季故事发生在五年之后,剧情有些突兀,铺垫也不够,让观众有种漏看了之前剧集的感觉,而且剧情老套、荒诞、美国式的调侃也让不少国内观众不适,主妇们似乎定型了,永远绝望下去。

  实习医生格蕾》Grey'sAnatomy

  1月9日回归后播出的《实习医生格蕾》第五季,收视人数1371万,仍然没有刹住收视率持续下滑的趋势。剧情以及人物的感情线都有拖沓弊病,伊塞哈·华盛顿扮演的布克医生、凯特·沃尔什扮演的埃迪森医生、布鲁克·史密斯扮演的完美先生相继离开,还有演员与演员、编剧关系不融洽等麻烦,让人怀疑还会不会有第六季。

  专题撰文信息时报记者马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