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正式宣布砍掉《越狱》 米帅即将说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14  长沙晚报
福克斯正式宣布砍掉《越狱》米帅即将说再见

《越狱》米帅终于要跟我们说再见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FOX高层宣布,收视持续下滑的剧集越狱(将于今年4月17日回归,而本季结束后,将停止制作。对于广大的《越狱》粉丝来说,听到这个消息一定觉得痛心疾首。其实,他们应该早有心理准备,从去年以来,FOX电视台对《危机边缘》《24小时》、《对我说谎》等剧的重磅宣传已经可以看出,FOX已经将《越狱》视同鸡肋。福克斯正式宣布砍掉《越狱》米帅即将说再见)

  FOX高层解释说,《越狱》的故事情节已经极其缺乏创造性,难以再继续吸引观众的目光,因此注重收视率的他们,决定撤出对该剧的投资。《越狱》现在正在冬歇调整阶段,剩余剧集将会在4月份陆续播出,福克斯高层表示,剧情的发展已经失去新意,剩下的工作就是写出一个完美的大结局,给多年来支持《越狱》的粉丝一个最好的交代。

  《越狱》在中国是受到关注最多的一部美剧,很多影迷就是受到《越狱》的影响开始追看美剧。虽然《越狱》因为糟糕的收视率被砍,但不可否认它第一、二季时的辉煌,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极富个人魅力的男主角都让观众深深着迷。在去年米帅的中国之旅中,万人空巷争睹米帅风采,受关注程度超过了任何一位好莱坞巨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