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第4季播完终结 最大受益者是米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00  深圳晚报
《越狱》第4季播完终结最大受益者是米勒(图)
《越狱》海报

  本报讯“越狱”之路终于走到了尽头。昨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宣布,热门美剧《越狱》将在第4季播完后,彻底与观众作别。

  《越狱》即将被砍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从第二季收视大幅缩水后,该剧的命运就一直处于风雨飘摇之中。2007年末,莎拉惨死的剧情更让《越狱》口碑狂跌,直接面临“腰斩”的局面。《越狱》下档,这个结局终于在2009年开春之际到来。

  本季4月17日回归

  《越狱》第4季后半部分大约还剩下6~7集。福克斯电视台表示,因为目前《美国偶像》正在同一时段热播,所以“最后的越狱”预定在今年4月17日回归,并且每周一集不间断播放。本季结束后,《越狱》即刻下档。“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福克斯娱乐总裁凯文·莱利谈到,“《越狱》演到现在,一个完整的故事结构已经呈现出来了,既然如此就够了,不需要再拍得更多。”这也是对粉丝负责任的做法。即使如此“最后几集将非常酷”,莱利强调,寿终正寝的《越狱》最后一定会有一个强而有力的结局。因此,可能还会为该剧的完结篇增加一些播出时间。

  最大受益者是米勒

  毫无疑问,《越狱》的最大受益者是男主角文特沃思·米勒。这位电视新秀一夜成名,不仅获得了第63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男主角的提名,“米勒之风”很快还蔓延到了中国。粉丝们尊称他“米帅”,自称为“米粉”。米帅甚至代言了中国某服装品牌,去年秋天的中国之旅还引起了万人空巷的盛况,受关注程度不亚于任何一位好莱坞巨星。

  对于《越狱》的匆匆收场,米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越狱》不会永远演下去”。他认为,任何一件事情都会有开始、发展和结束,这是一个符合逻辑的过程,《越狱》同样如此。米勒表示,自己很喜欢《越狱》中的角色。但是,“我认为,《越狱》的结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还可以再去尝试其他,希望还会有更多好角色等着我”。

  “越狱”之后推喜剧

  粉丝们对《越狱》的完结做足了心理准备,没有出现以往大闹电视台的状况。谁来接档《越狱》成为了时下最关心的问题。莱利暗示,在新年计划中,喜剧将是电视台力推的方向。目前,福克斯已经预订了喜剧《爱你至死》的新一季度。这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因为该剧的收视率还没有《越狱》高。

  福克斯对该剧却表现出十足的信心。《爱你至死》是该电视台仅剩的一部现场情景喜剧。据报道,福克斯正在酝酿着一个大的剧集调整计划,他们可能将喜剧挪到一个晚上播出,形成一个每周固定的“喜剧之夜”。目前,电视台已经预定了卡通剧《坐下!闭嘴!》、《辛普森一家》等5部喜剧。“越狱”之后,莱利介绍:“我们重点推介喜剧”。(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