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还将拍两季 “杰克医生”做好撤退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迷失》还将拍两季“杰克医生”做好撤退准备
“杰克医生”马修-福克斯

  播到第四季,依旧迷雾重重,该剧第5季将于1月21日举行盛大首映。据剧组人员透露,《迷失》将再拍两季就结束,但男主角马修·福克斯(饰杰克医生)显然已经为这部剧的终结做好准备。近日,马修·福克斯西装笔挺地登上了时尚杂志《Details》的封面(左图),接受采访时,他说:“对于个人来说,松了一口气。我为这部剧做了大量的工作,我认为这部剧是非常好的,但是我也希望能获得自由,而不是专门为了这部剧而工作。”

  马修·福克斯说:“这部剧的故事是从一架飞机坠毁在南太平洋的一个岛屿上开始的,将会拥有一个史诗性的结尾。”当《迷失》预计在2010年的5月份终结,马修·福克斯计划那时从夏威夷(《迷失》主要拍摄地)搬到俄勒冈州。42岁的福克斯这样解释道:“我的主要动机是为了离我的家人更近,我的哥哥在那,我的妈妈也住那。我很怀念他们,也怀念那里广阔的空间。”(王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