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被终结 “迈克兄弟”亡命生涯到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福克斯电视台昨天宣布,本季结束后《越狱》不再续拍,也就是说这部剧集将宣布结束。一些《越狱》的粉丝自发组织拯救剧集运动,他们或剃掉头发或装扮成“背包”的样子在街上游行。

  据美联社报道,福克斯电视台总裁凯文·瑞里表示《越狱》的完结是“完美收官”。瑞里说:“我们并不是突然撤下这部电视剧,只是它结束了,故事也讲够了。”现在,该剧至少还剩下6个小时长的剧集,瑞里说他希望剧集能够结束得“强大”些,因此,可能还会为《越狱》增加几个小时的戏份。目前,福克斯电视台因为要播出《美国偶像》,所以暂停《越狱》的播出,但是电视台已经为剩下的剧集定下了回归日期。4月17日,该电视台即将播出《越狱》的最后几集。

  《越狱》2005年首播,讲述的是男主角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想方设法帮助遭受陷害的哥哥林肯·伯罗斯越狱的故事。(小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