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收视率持续下滑 第四季将上演大结局

  本报记者 徐云霄报道

  疲于奔命的迈克和林肯终于有时间喘口气了,因为美国Fox(听歌)娱乐的老总Kevin Reilly宣布,第四季将会是美剧《越狱》的最后一季了,Reilly说:“确实到了故事都讲得差不多的时候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一决定竟然赢得了部分《越狱》迷的欢迎,因为他们实在不想让心中的经典越来越烂。据悉,从4月17日开始,《越狱》第四季将播出剩下的内容,本季至少还有6集,为了结局的完整性,还有可能增加到8集。

  故事越来越“雷” 《越狱》喊停

  虽然背离了“越狱”主题的第四季挽救了低迷的收视率,不过观众却发现故事中的漏洞越来越多,毫无新意,与第一季紧张刺激到令人窒息的情节相差甚远。其实从第二季开始,《越狱》的剧情就越来越雷人了,收视率更是相当低。故事讲不下去、收视情况惨淡,Fox方面终于决定完结《越狱》,Fox娱乐的老总Kevin Reilly说:“故事已经讲完了。我想,现在每个人都觉得我们已经讲了足够多的故事了,我们希望能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不是像每季结尾那样留个尾巴等下一季。”据了解,为了给观众一个重磅结局,Fox方面决定把剩下的6集扩展为8集。

  有粉丝欢迎 有粉丝痛心

  《越狱》喊停,赢来了部分粉丝的欢迎,称其早就该“歇菜”了,有网友笑言:“主角‘迈克’都变成胖子了,该结束了。”不过,也有粉丝表示,这是他今年听到的最糟糕的消息。有人说,难以想像这些陪伴了自己四年的剧集中的人物,将永远从他的生活中消失了,还有粉丝决定发起“挽救行动”,期望一切还能有挽回的余地。不过,大多数人表示,希望这些已经成为他们“朋友”的角色,最后在剧中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米帅:结束也许是好事

  《越狱》的男主角温特沃思·米勒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越狱》不会永远演下去。他始终认为,这部剧集不可能永远继续下去。任何一件事情都会有开始、发展和结束,这是一个符合逻辑的过程,《越狱》也是一样的。“我认为,《越狱》的结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还可以再去尝试其他的。”米勒同时表示,自己很喜欢《越狱》中的角色,“希望还会有更多好角色等着我。”

  结局:王子公主过上幸福生活?

  在第四季中,迈克和林肯等一帮难兄难弟要集齐一个神秘东西,以此打败公司。不过当他们千辛万苦拿到所有的东西后,却发现事情并没有就此圆满解决,而公司似乎也和迈克的家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Fox方面表示,《越狱》将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不会留下尾巴,因此,剧中角色的结局引发了观众的大猜想———其中最大的谜题是迈克将何去何从?在第四季中,迈克被暗示身患重病,数次在剧中流鼻血,后被诊断得了脑瘤。虽然他的病已经被治好,但仍有不少观众认为按惯例这是编剧在为迈克的死亡结局埋下伏笔。当然,也有观众认为结局将是毫无疑问的: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不容否认的《越狱》

  《越狱》在中国是受到关注最多的一部美剧,很多美剧迷就是受《越狱》的影响才开始追看美剧。虽然《越狱》因为糟糕的收视率被“砍”,但不可否认它第一、二季时的辉煌。连纽约著名剧评人都曾经称赞:《越狱》是一部好得让你心脏都要停止跳动的美剧。第一季播出时,该剧曾创下了福克斯电视台七年以来最高的周一收视纪录,超过1800万观众收看了该剧的首播。随后在美国《娱乐周刊》的评选中,《越狱》当选年度新剧第一名,主流媒体纷纷用革命性的突破来形容此剧。《越狱》在美国的热播风潮很快蔓延到了中国,这部只能通过互联网渠道观看的美剧超过了很多国内热播的电视剧,成为粉丝的最爱。在去年米帅的中国之旅中,他的受关注程度超过了任何一位好莱坞巨星。(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