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因题材欠新意 4月将推完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2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宣布招牌电视剧《越狱》,因剧情已进入死胡同,因此于4月首播的第4季,将会是系列的最后一季!

  由温特沃什-米勒米拿主演的《越狱》以逃狱为卖点,成功吸引不少Fans追看。但经过4年来逃来逃去,剧情变得欠新意,去年收视更下跌17%,敲响了丧钟。福克斯娱乐总裁Kevin Reilly说:“这是很精彩的长跑,但现在已经临近终点,创作上,大家都觉得题材拍得差不多了,今年会是《越狱》的最后一年。我们想在一个高位结束,而不是勉强再推出下一季。”剧集执行监制Matt Olmstead也同意:“剧情已去到死胡同,不想这个系列最后只能不断翻炒自己。”

  一共6集的完结篇,将于4月17日在美国首播,时段调动至周五晚8时,取代《新未来战士》。而剧情将围绕温特沃什-米勒与Dominic Purcell饰演的两兄弟,与诬告Dominic杀人的神秘组织终极一战,并邀得凭《太阳神13号》获奥斯卡女配角提名的凯瑟琳-奎伦客串演出。监制Matt说:“完结篇将会有多过一个人死。”但Fans不用为剧集告别难过,因Matt透露已拍摄一些支线故事,可以独立成篇,将于未来与观众见面。另一执行监制Dawn Parouse则说:“希望拍一部女子监狱版《越狱》,将会是个新鲜的开始。”

  网友对《越狱》终结的消息没有太大意外,虽有人感到不舍,但也同意是时候推出大结局,而他们希望能够在其他剧集继续欣赏温特沃什-米勒的演出。

  另一热播剧《迷》最后一季则于明年5月播放,该剧男星马修-福克斯登上《Details》杂志封面,他自言对系列告一段落松一口气:“这是很好的剧集,但我期待不会再被同一个工作束缚。”(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