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今日播出100集 回顾5年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56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今日播出100集回顾5年历程(图)

《绝望的主妇》第100集--众演员齐欢庆

《绝望主妇》今日播出100集回顾5年历程(图)

主创合影,最中间的就是本剧的创作人--马克-切瑞

《绝望主妇》今日播出100集回顾5年历程(图)

本集剧照,玛丽-爱丽丝-杨再度现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北美时间1月18日),ABC电视台王牌热播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13集于今日播出,这是该剧从2004年开播至今的第100集。

    早些时候在拍摄本集时,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就特地举行了庆典仪式,在庆典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老面孔,比如在第一季中自杀身亡的主妇玛丽-爱丽丝-杨(Mary Alice Yang)的扮演者布兰达-斯顿(Brenda Strong)。原因是这一集是“回顾”集,剧情将闪回5年前我们第一次见到各位主妇的时候,而除了布兰达-斯顿,众多已经从剧中消失的面孔也会再次出现。

  “绝望”的男人们已不仅仅是绿叶

  从片名《绝望主妇》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电视剧。但观众不要忽略剧中这些同样“绝望”的男人们。在“主妇”们迎接她们100集的同时,《绝望主妇》也伴随着观众走过了5个年头。在这五年中,《绝望主妇》剧组可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除了5位当家女花旦之外,男性角色的人气也十分高涨。

  紫藤巷的十年巨变

  虽然从《绝望主妇》2004年开播至今是5年的时间,但剧中的故事时间却远远不止五年。在第四季结束时,导演和编剧带给观众的一大震撼就是把紫藤巷的时间线往后延伸了5年之久。从第一集到第100集,在主妇们的世界中,她们度过了10年的时间,在她们生活的紫藤巷中,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2008年《绝望主妇》第五季开播时,原来的演员或多或少都发生了改变。布丽(Bree)的丈夫奥尔森(Orson)两鬓斑白,丽奈特(Lynette)的双胞胎儿子也长大了,更换了演员,苏珊(Susan)和麦克(Mike)令人羡慕的完美爱情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加布丽尔(Gabrielle)向艰苦的生活低头,身材也变得臃肿起来。

  糅合众多元素的《绝望主妇》要把“黑色”剧情贯穿到底

  从第一季到如今的第五季,《绝望主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的重要原因就是该剧糅合了很多元素,有令人捧腹的喜剧情节,有潸然泪下的感人爱情,有引人深思的生活哲理,但最吸引观众的还是莫过于《绝望主妇》中的“黑色”剧情元素。该剧的第一集就是一个主妇自杀身亡的震撼开场,每一季中都会有一条主线贯穿:谋杀,人性的黑暗面,表面看上去欢乐的家庭背后隐藏的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些都是《绝望主妇》中的“黑色”剧情元素。

  《绝望主妇》播出五年 拿奖无数

  《绝望主妇》不愧为ABC台的台柱剧集,从2004年播出至今一直延续了较高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在获得良好收视率的同时也赢得了学院派人士的赞许。在5年的播出过程中,《绝望主妇》一共获得34项奖项和102次提名。

  在2005年的艾美奖上,弗莉蒂-赫夫曼(Felicity Huffman)凭借丽奈特-斯加沃(Lynette Scavo)角色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项,同时该剧还获得喜剧类最佳导演奖。凯瑟琳-乔斯坦(Kathryn Joosten)凭借片中老太太麦克罗斯基(McCluskey)角色,获得两次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项。在2005和2006年的金球奖上,《绝望主妇》连续两年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称号。(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