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眉校探》电影版确认 主角一个都不能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2:03  新浪娱乐
《美眉校探》电影版确认主角一个都不能少(图)

电视版《美眉校探》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北美时间1月22日),曾一度热播的青春探案剧集美眉校探(《美眉校探》电影版确认主角一个都不能少(图))》(Veronica Mars),在离开一段时间后,目前确认将登上大银幕,以两小时电影的方式与剧迷再次见面。

  原剧创作人为电影编写剧本

  创作人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表示,由于他目前在制作的剧集《爱神在人间》(Cupid)从13集被减到了8集,这样他就有时间来为《美眉校探》的电影版创作剧本。虽然目前电影版的剧情还在保密中,不过他还是透露了一些观众感兴趣的小细节。

  黑客帝国(《美眉校探》电影版确认主角一个都不能少(图))》制作人执导

  电影版将着重描写维罗妮卡(Veronica)大学毕业前夕的故事,而不是之前传说的毕业后进入FBI工作的经历。电影《黑客帝国》(TheMatrix)三部曲的金牌制作人乔-西尔沃(Joel Silver)将担任该片的导演和制片人。

  几大主角基本不变

  至于演员的选择,相信观众也不用太担心。原剧女主角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将继续扮演维罗妮卡。另外,目前剧组正在与父亲基思(Keith)的扮演者恩里克-克兰东尼(Enrico Colantoni)和罗根(Logan)的扮演者杰森-道林 (Jason Dohring)洽谈,二人有望继续出演自己的角色。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美眉校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