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女主角丈夫正同癌症抗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1:57  金羊网-新快报
《绝望主妇》女主角丈夫正同癌症抗争(图)

 

  据美国《人物》报道,《绝望主妇》女主角玛西娅·克劳斯的股票经纪人丈夫汤姆·马奥尼(TomMahoney)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玛西娅·克劳斯的发言人海蒂·斯兰(HeidiSlan)说:“目前他正在接受治疗,效果不错。”

  玛丽娅·克劳斯和汤姆·马奥尼于2006年6月结婚,有两个将近2岁大的双胞胎女儿Eden和Savannah。玛西娅·克劳斯在两人订婚后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我认为美来自幸福以及家人的爱和支持,他的爱让我感到美好。”

  汤姆·马奥尼病情的进一步细节目前还没有透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